close

現在上課
偶爾專心一下
因為
我看不下去
叫我看書
除非我真的想看
不想看
我就會胡思亂想


現在上課^^
我都在做我最喜歡的不織布
今天上課幾乎完成了2個作品

大家都很喜歡
我很高興

要我送
看心情囉^^

‧>※<‧>※<‧>※<‧>※<‧>※<‧>※<‧>※<‧>※<‧>※<‧

看看最近的日記
幾乎跟那件是通通有關
氣死了
(P.S.不懂得請自行前往→流星雨之夜,看完在慢慢往後看
看完請先別衝動^^留個顏再說吧^^哈哈)

我要自己加油
不行每次看到"他"
心情就不好‧呼吸就困難‧全身就緊繃
媽媽看到都很難過
"媽!對不起!讓你擔心~"

加油
努力把它壓下去

如果浮起來
就把它搓破
壓下去>"<
心理要想著"ㄏㄡ ㄌㄧ ㄒㄧˋ"
哈^^ 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79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